首页/ 联合奖惩专题/ 新闻动态
安徽:扩大民企信用贷款 每年“税融通”投放额超百亿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8 字体:[ ]

记者从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获悉,安徽省鼓励金融机构发展免担保、免抵押的信用贷款业务,扩大“税融通”业务规模,力争每年“税融通”累计投放额超过100亿元,进一步加强对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

安徽省支持金融机构通过纳税信用与补充抵押、担保增信相结合,开展“纳税信用+”信贷业务,将B级以上(含B级)民营企业纳税人列入支持对象,对资质条件好的民营企业,放开“税融通”额度5倍上限限制,力争每年“税融通”累计投放额超过百亿元。

据悉,安徽省将发挥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作用,扩大征信系统信息覆盖面,同时鼓励发展市场化征信公司,解决信贷双方信息不对称问题,助力金融机构高效识别优质小微企业,从而扩大民营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投放。

信息来源:新华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