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诚信建设万里行/ 新闻焦点
【诚信建设万里行·地方篇】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将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正北方网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

  日前获悉,呼和浩特市将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服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针对当前经济社会中的诚信热点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失信突出问题,集中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打造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积极构建诚信呼和浩特。

  据了解,专项治理行动重点项目包括: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治理行动;互联网信息服务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治理行动;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治理行动;扶贫脱贫失信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国家考试作弊专项治理行动;交通运输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治理行动;骗取社会保险专项治理行动;法院判决不执行问题专项治理行动;金融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生态环境保护失信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同时,将加强诚信理念教育,开展诚信实践活动,把诚信建设作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届时,市文明办将及时总结各地各有关部门开展专项治理行动的成效经验,结合“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组织市属媒体开展专题报道,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