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诚信建设万里行/ 新闻焦点
【诚信建设万里行·地方篇】吉林长春:开展信用修复攻坚月行动 590家企业完成信用修复
来源:吉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体:[ ]

    近日,长春市社会信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相关市直部门,集中开展信用修复攻坚月行动,对受到行政处罚并符合修复条件的企业进行信用修复。目前,已有590家企业完成了信用修复工作,占应完成企业的56%。

  据悉,此次信用修复攻坚月行动将激励失信主体守信意愿,使守信企业在行政审批、招投标、政府采购、融资等方面更好地享受便利条件。此次行动按照“谁处罚、谁负责”的原则,由作出行政处罚部门负责通知并协助其完成修复,参加修复率和修复合格率将作为部门年终考核依据。

  自行动开展以来,大部分失信企业积极主动与长春市信用信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联系,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在网上递交材料,积极主动完成信用修复,给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下一步,长春市信用信息服务中心将定期开展信用修复攻坚行动,为企业提供更多纠错机会,助力企业加快发展,重塑良好信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