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易+
我市启动信用修复培训
来源: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 ]

日报讯 (记者刘璐)记者19日从市信用办了解到,6月下旬开始,全市范围内开展企业信用修复系列公益培训班,帮助1000余家企业提高失信主体信用修复的积极性,促使失信主体提升信用意识、加快整改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修复自身信用,做好“送服务到一线”工作。

此次培训持续到十月下旬,通过失信企业的地域、行业分布情况以及修复可能性、自愿性等分析,以县区、交通运输、卫生健康领域为单位搭建信用修复培训平台,组织辖区内存在行政处罚的企业、重点关注名单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摸清我市失信企业的情况,辅导符合信用修复条件并有信用修复意愿的企业通过信用修复退出失信名单,最终达到尽快降低我市失信企业数量的目的。培训内容包括讲解失信联合奖惩机制和红黑名单管理办法,国家、省、市联动奖惩措施可能对企业产生的影响;介绍纠正失信行为、信用修复流程及要求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