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易+
我市积极推动政务诚信建设
来源: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7 字体:[ ]

日报讯 (记者刘璐)近日,我市召开政务诚信工作推进会暨《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贯会,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各部门政务诚信建设。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政务诚信建设工作,政务诚信重视程度和认知水平不断提升,政务诚信建设创新举措频现。今年,全市创新开展政务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实现各地政府(园区管委会)、部门和公职人员政务诚信承诺全覆盖、全公示;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模式、事业单位评价服务、医疗卫生行业“信用+综合监管”省级试点、建立全省首家企业信用纠纷非诉讼服务中心等案例,先后入选江苏省政务诚信建设创新案例集,在全省推广。

围绕即将于明年正式实施的《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会议重点解读了《条例》出台的必要性、制定过程、主要内容,着重讲解了《条例》中有关信用状况认定、加强信用主体权益保护等内容。下一步,我市各部门将认真学习《条例》,推动政务诚信建设再上新台阶的同时,加强社会信用管理,规范社会信用服务,健全社会信用体系,保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提高社会诚信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