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易+
南通市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通市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1/05/22 字体:[ ]

5月7日,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畅通资金直达实体经济渠道,进一步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南通市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南通中支、南通银保监分局、市大数据局处室负责人和部分银行、担保公司信贷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南通市信用办传达了国家和省“信易贷”工作最新精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银保监局对各领域“信易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相关银行对“信易贷”业务开展情况和风控模型进行了交流,就下一步深入开展“信易贷”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政府部门在数据共享、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支持。

下一步,南通市将依托在建的信用系统,持续向金融机构推荐信用状况良好企业,同时,积极引导金融机构围绕本系统的评价结果创新信用融资模式,开发更多的“信易贷”金融产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