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合奖惩专题/ 制度清单
内蒙古乌海市召开2020年乌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
来源: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

  9月10日,乌海市召开2020年乌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发布我市第六批“红黑名单”信息并回答记者提问。

  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通报了我市联合奖惩工作进展情况及“红黑名单”信息发布情况。市税务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市场监管局、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邮政管理局分别发布了各行业领域的“红黑名单”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此次新闻发布会,共发布了涉及A级纳税人、旅游行业诚信企业、五星快递企业等3个领域共260个“红名单”,涉及失信被执行人、税收黑名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等3个领域共315个“黑名单”。“红黑名单”信息将通过“信用中国(内蒙古乌海)”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统一对外公布,并依托乌海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施联合奖惩,同时推送至“信用中国”、“信用中国(内蒙古)”进行公示。

    信息来源: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