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诚信建设万里行/ 本地在行动
南通交通执法支队扎实推进信用监管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

6月以来,南通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继续加大信用归集力度,并对严重失信的企业和个人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对半年以来的涉嫌严重失信的黑名单进行了梳理,共筛选出涉嫌社会法人严重失信黑名单企业85家,涉嫌自然人严重失信黑名单个人29人。同时对上半年违法失信超限超载单位也进行了梳理,重点对涉及“一超四罚”联合奖惩对象重点关注及联合奖惩成效清单名单企业61家。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将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要求,根据《江苏省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市信用办有关规定,市交通执法支队将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按照统一数据标准和规范信息格式归集整理,在作出行政决定起7个工作日内,将行政处罚等信息在南通信用网“南通市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专栏”公示。打破行业管理“孤岛”,推进部门社会治理“从单独监管转向社会共治”,企业等市场主体“从对政府负责转向对社会负责”。

通过一系列信用管理举措,目前已有多家企业主动联系并申请信用修复,打破了以往处罚为主的监管模式,开启“处罚+信用”两条腿走路的新征程,更好地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净化运输市场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