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诚信建设万里行/ 本地在行动
南通创新行政执法监督方式 邀请企业个人参与 打造法治营商环境
来源:南通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体:[ ]

经严格审查和优化筛选,我市确定南通沪望塑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为行政执法监督企业联系点,聘任王建勋等20名同志为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16日的授牌聘任仪式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等共同为企业联系点授牌,向监督员颁发聘书。

选定行政执法监督企业联系点和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建立相关工作机制,是我市拓宽监督渠道、强化执法监督的创新之举,将进一步促进全市行政执法单位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服务企业发展,营造法治化、市场化的营商环境。

2021061703.jpg

行政执法监督企业联系点和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的聘任期限均为三年,将对行政执法机关和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行为进行监督,协助收集涉及行政执法的社情民意,并就我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执法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2021061704.jpg

姜永华希望大家切实发挥企业优势和个人专长,勤于学习、明责尽责、动真碰硬、创新方式,努力做到“会监督”“能监督”“敢监督”“善监督”,切实肩负起监督行政执法活动、改进行政执法、推动依法行政的光荣使命;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制度保障、主动配合,为企业联系点和特邀监督员开展工作提供最大支持、创造最佳条件、营造最优环境,为我市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