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诚信建设万里行/ 本地在行动
如皋市发改委:关注信用 营造诚信营商环境
来源:如皋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3/06/26 字体:[ ]

今年是第16个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拓宽信用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增强如皋市市民信用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助推我市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和省创新信用管理与服务试点市创建,如皋市发改委在市中心大润发广场举办“关爱信用 营造诚信营商环境”主题活动。

发改委志愿者通过制作信用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宣传《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信用南通(如皋)网站、个人信用报告等内容,并耐心地解答群众关切的信用问题,全方位、多角度地让市民了解信用是什么、如何保持良好信用记录、信用报告有什么用途等问题。

如皋市2023年1-4月城市信用监测排名取得全国县级市第2名、全省第1名的好成绩。后期将持续开展以信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场,多渠道宣传信用政策、大力弘扬诚信文化理念,挖掘培育更多诚信个人典型,让诚信精神融入稚水如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