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诚信建设万里行/ 本地在行动
江苏科南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信赖源自诚信 诚信创造未来
来源:如皋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3/01/27 字体:[ ]

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流水线飞速运转,一匹匹细腻的针织布随之吞吐不断……近日,记者走进江苏科南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入眼便是开足马力赶生产的繁忙景象,这座看起来不算大的车间内,针织布的年生产力达到了8000余吨。

江苏科南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内饰纺织材料,集研发、生产、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配套完整,拥有先进的针织设备200余台,实现了从织造、染色到后整理工艺的“一条龙”生产。“我们的产品是PVC、PU革等各类中高档的合成革基布,主要提供给国内外知名车企,像比亚迪、特斯拉、蔚来、大众、长城等。”江苏科南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学彬介绍,长久以来,科南纺织坚持“以质为本、科技领先”的理念,为汽车内饰制造商定制各类生态环保基布及专业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信赖源自诚信,诚信创造未来。”在袁学彬看来,诚实守信既是做人的基本道德准则,也是企业在市场上赖以生存的前提。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受疫情影响,企业的生产和运输面临着严峻考验,为了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科南纺织不计成本,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形势最严峻的那段时间,运输费用达到了平时的三四倍,在货物和运输资源最紧俏的时候,我们哪怕只有一件货物,都会安排专车按时交到客户手上。只要我们承诺给客户的,我们必须要做到,这是最基本的准则。”

企业最艰难的时候,科南纺织不仅没有裁员,还新增了约60个工作岗位。2022年,公司全体员工充分发扬了“诚信、团结、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超额完成了年度生产经营计划,各项主要指标均达到了历史水平。

“无论是对企业、对员工,还是对社会,我们都要把诚信放在首位。”袁学彬告诉记者,企业注重在生产过程中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在原料、生产工艺、生态环境、运输工具等多维度贯彻绿色环保概念,力争为中国汽车内饰制造业创新改革作贡献。据了解,科南纺织于2016年通过ISO9001、ISO14001质量和环境认证体系,并于2021年获评“如皋市绿色环保企业”,在用绿色行动回馈社会的道路上,科南纺织一直在努力探索。

“我们将不忘初心,坚持‘以质为本、科技领先’,促进公司的有序快速发展,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担负企业的社会责任。”袁学彬说,新的一年,公司将继续加大技改投入,力争产值翻一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