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诚信建设万里行/ 本地在行动
深化“信用+监管” 探索信用服务新体系
来源:南通市卫生监督所 发布时间:2021/07/13 字体:[ ]

为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加快推进信用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提升卫生监督能力和水平。今年以来,市卫生监督所主动谋划,深入推进“信用+监管”,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构建信用服务新体系。

全面开展信用评价

联合民政、医保部门召开护理院规范建设信用等级评价工作部署会,对全市39家护理院启动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全面开展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今年全市参加综合评价的医疗卫生机构共437家,目前全市完成150家;牵头制定《南通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分类评估标准(试行)》,全面加强我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的传染病防治管理工作;有序推进职业卫生分类分级监督,制定下发《关于印发粉尘危害用人单位职业健康分级监督实施方案的通知》,通过试点非现场监督、复核监督、信息公示等手段分步推进用人单位分级监督执法工作,提高职业健康监督执法效率;组织召开全市游泳场所培训会议,启动全市游泳场所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有效开展“双公示”

上半年在信用南通等系统平台公示行政处罚信息33条、行政许可信息3399条,公示率100%,达到联合惩戒、分类监管的目的。

规范开展信用修复

根据《南通市卫生健康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工作指引》,做好卫生行政处罚企业信用修复的申请受理、诚信约谈、专题培训、公示撤销、资料存档等各项工作。上半年受理完成信用修复2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