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诚信建设万里行/ 本地在行动
全市综合执法新模式推进会召开——打造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示范新样板
来源:南通市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1/08/19 字体:[ ]

10日,全市综合执法新模式推进会召开,总结交流我市推进“大数据+指挥中心+综合执法队伍”新模式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统一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先发优势、持续提档增速,真正把先行变成先成,把试点变成亮点,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示范新样板,为南通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去年以来,我市率先探索构建“大数据+指挥中心+综合执法队伍”综合执法新模式。该模式被列入《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在全省进行了推广,并获中央依法治国办通报表扬。

封春晴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该模式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实施好这项“探路工程”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数据资源共建共享,实现平台系统互联互通,加强应用场景先行先试,推进联动制度落地落实,努力争创更多原创性经验、首创性做法,推动综合执法新模式更加完善、更加成熟。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分工协作和考核评估,切实做到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压茬推进,推动改革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市委编办、市司法局、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观摩了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的现场演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