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诚信建设万里行/ 本地在行动
如皋市发改委多举措做好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如皋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3/07/20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诚信意识,倡导社会诚信新风尚,如皋市发改委(信用办)多举措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提升诚信水平。

加强诚信宣传,营造守信氛围。通过在商场和超市悬挂宣传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诚信标语、发放普法邮品、宣讲信用知识等方式向辖区居民积极宣传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性,循环播放“6.14”诚信宣传标语,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知晓率,提高公众信用意识,并结合普法宣传,提高群众诚信意识和维权意识,加强诚实信用宣传力度。

开展主题活动,弘扬诚信精神。诚信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五进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图文并茂地对居民进行反诈骗宣传。讲解爱护自身信用的重要性,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后果,并且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阐述信用体系建设的必要性与迫切性,以灵活的宣传方式引导广大群众重视诚信、践行诚信。

培育先进典型,强化示范带动。积极开展信用示范户、信用示范村、信用示范行业等评选活动,组织先进典型交流学习诚实守信传统美德的时代内涵和传承、践行诚信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居民学习先进,发挥先进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让诚实守信蔚然成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