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项治理/ 专项治理政策
你“承诺”我审批 龙口市告知承诺制将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到底
来源:大小新闻 发布时间:2023/08/28 字体:[ ]

日前,龙口市东宜风电有限公司到龙口市政务服务中心申请办理增资及投资方股东变更企业名称。办理过程中,银行要进行转账,经查询股东名称对应不上,而企业急于在当月月底之前办理完变更登记。了解到这一情况,龙口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给予了容缺办理并加班为企业变更了营业执照,保证了该企业顺利办理完变更登记。

实行告知承诺制。企业来办理变更登记时,由于提交的登记材料中涉及到香港股东签字材料,以及公证认证书原件都需从香港邮寄,因邮寄过程较长,严重影响到企业的正常变更登记。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龙口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会同龙口市市场监管局帮助企业采取投资者承诺、先办后补的方式办理了注册登记。

实行延时服务。企业提交注册材料时,已临近下午下班时间,为了让企业少跑腿,实现一次办好,工作人员延长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当天完成企业办理所需的各项手续,让企业感受到了龙口的办事效率,为企业在龙口在投资发展坚定了信心和决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